真冷cp爱好者♡~

脑洞可以跳着记

看相

项洛阳想,黄河平这样有趣的人真是太少了,以至于有时候人生都落寞起来。
人一寂寞就容易犯傻,无论是以前的邵迪,还是如今的黄河平,说不上喜欢,说不上的喜欢。
“喂,你不是会算命么?”躺在沙发上,项洛阳用脚尖戳戳黄河平。
黄河平气呼呼的拉了拉衣襟,这个人分明清醒的很,自己就是信了这个人的鬼话,可是如果没有醉,一个大男人,怎么能红了眼角,好像随时要掉下泪来。
“你看我的命好不好?”项洛阳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的左手,好像掌间的纹路真的能走出未来的影像。
“谁的命都好,就我命不好,天生劳碌。”黄河平没好气的说,顺势往后一倒瘫在沙发上。他用眼角的余光偷偷撇了撇项洛阳,湿漉漉的眼眸,湿漉漉的嘴唇,湿漉漉的发梢,湿漉漉的脖颈,湿漉漉的好像在闪光,看着看着他突然笑出了声。
“你笑什么?”他笑得太过突兀,连项洛阳也好奇起来。
黄河平没有回答,让他怎么回答?他只是突然想起电视里常说,某某有一双小鹿一样的眼睛,某某像小鹿一样优雅,某某像小鹿一样卷缩在那里,可他第一次想到小鹿,却是从一个老男人身上,虽然这个男人其实并不那么老。
“你这个人有病。”项洛阳最后振振的总结到。

评论(2)
热度(9)

© skyfox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