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冷cp爱好者♡~

原来我真的认真记过唐罗脑洞

翻到去年五月的文档,打开来发现自己模模糊糊的记了蛮多唐罗设定0 0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回音果实

超人系

能力之一·无法拒绝的约定

第一步提出约定

第二步在沟通中让对方说出答应的话

第三步决定约定的内容

第四部约定达成

能力者,艾可(米拉)

 

超人系

借贷果实

储存罐

等价交换

 

蜃景果实

自然系

制造巨大的海市蜃楼

让人产生幻觉

能力者米拉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别问我名字是为啥起得,我也想不起来


随后竟然还有很奇怪的设定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血色废墟

 

大纲

罗看到报纸写多弗朗明哥越狱,然后在调查中发现其去了弗雷凡斯的废墟,找到那里后被米拉日的海市蜃楼假象捕获,在交战过程中受到了艾可无法拒绝的约定控制!被迫达成不能拒绝多弗朗明哥的要求这个约定。

后来使用移植,结果突发状况使得自己和艾可灵魂交换。然而被约定的是灵魂,以艾可的身体受到多弗朗明哥的控制。想诱骗艾可出去,认为最简单的方法是使两人都失去意识,这样交换的灵魂和被迫做出的约定都会消失。

多弗朗明哥认为交换的两人,如果艾可以罗的身体为他施展不老手术,那么有可能艾可带着罗的身体死去,但是罗的灵魂会以艾可的身体活下去。如果施展后罗死去灵魂交换回去,只有艾可活下来也并没有什么损失。

但是艾可比较笨!不知道其是否有足够的才华来施展不老手术。

 

F:对你,我所注重的是灵魂。这样也很有趣。

L:我们从未踏上过同一条道路,我的指引者是柯拉先生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这都是啥?为什么我自己觉得好像当时想的还挺有趣的

尤其那个借贷果实!!一定有特殊的作用!我为什么完全想不起来0 0

评论
热度(3)

© skyfox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