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冷cp爱好者♡~

放纵·上(枪火同人/ MikeX阿信/超冷cp /ooc已成习惯)

原作:电影《枪火》

CP:Mike  X   阿信

  (张耀扬X吕颂贤)

一·香烟

“我枪法很好。”阿信坐在桌边把玩着手枪,做出瞄准射击的样子。

阿信并不急于表现自己,这次能被叫来保护文哥,足以证明他的实力。Mike歪着脑袋探过身来,伸展了手臂贴着阿信的脖颈跟到了枪,就着阿信的手上好了保险,轻轻扳动扳机,然后重复,疑惑的侧耳听了听,他伸出另一只手,调整了一下准心。这样的举动致使别人看起来就像是他从后面环抱着阿信,奇妙的姿势在他与阿信之间显得有些过于亲密,即使是对于两个男人来说。

阿信似乎并没有太过在意,点起一直烟顺手就递进了Mike嘴巴里:“阿肥调的,不会有问题。”Mike没有说话,香烟叼在嘴角,又一次次重复上保险扣扳机的动作,仿佛他从不会厌烦。并没有让阿信等太久,他说道:“弹簧去掉一环。”

听到他的话阿肥不悦的挑了一下眉角:“不要用你的喜好评估阿信。”接连几周的共同行动让他们之间不再像最初那样生疏。

“如果是我?我比较喜欢紧一点,你知道的。”Mike并没有要彰显什么,他一向是内敛的,即使他说出这样的话。

阿信仍是不悦的耸耸肩头,Mike的下巴本来靠在那里,在这轻微的颠簸之下,略显出滑落的趋势,Mike面无表情的直起身,手指若有若无的扫过了阿信的手臂,那手指毫不停歇回落到了他的嘴边,缓缓摩擦过唇峰将香烟揭出,轻弹烟灰,Mike将香烟重新递回嘴中。一切的一切不过都是不经意。

    
 “阿信,以后你去接大嫂,以后都是,听到了没有。”阿来回来的比平常稍晚,带着他几分的怒意。

“是,来哥。”阿信看似惊慌的站起了身,椅子在慌乱中撞到了Mike的膝盖,微微的撇撇嘴角,Mike想这意外的有点儿不意外。


针对文哥的大袭击并没有再发生,然而小袭击总是接二连三,让人烦不胜烦。可是大嫂却从不在意,购物健身总能让她不亦乐乎。阿信有些反感接送大嫂,然而又总能从这一工作里找出一丝惬意。

今天也是,如果不是下雨,如果不是熄火。阿信想自己什么都是好的,无论是开枪还是开车,可是下雨熄火就像是烟卷上的黑色指痕,让人看着就心生厌烦。不情不愿的下车,打开引擎盖,简单的摆弄,什么都难不倒阿信的。放下引擎盖,阿信看着大嫂翘起了嘴角,其实也并不是那样让人厌烦。

“阿信,今天怎么这么晚。”阿来坐在桌边不经意的问道。

“车子熄火了,又下雨,摆弄了蛮久。”阿信抽出了阿来对面的椅子,嵌下身,随后不舒服的又站了起来:“整个后背都湿了。”

有些毛躁的脱下衬衫,阿信想他该去洗个澡。

 一丝淡淡的香意充斥在鼻腔,一些不悦的画面突然晃过阿来的脑海,抓起衬衫抛向阿信:“去把自己收拾干净点。”

Mike的视线微微下垂,他习惯性的点起了一支香烟。

水温暖了阿信的身体,他觉得自己还有一点亢奋,不过很快的就被压抑下去了。随后外面传来轻微的关门声让他一怔,身体自然而然的紧绷了起来。将浴室门浅浅的打开一丝缝隙,阿信却看到了Mike。接过Mike甩来的毛巾,阿信又放松了下来:“什么事。”

“有的东西不能沾染。”Mike的暗示所指清晰。

胡乱的抹了两把头发,阿信下身裹着浴巾赤脚走了出来,从乱扔在床脚的裤子中掏出半盒香烟,却找不到火,只好干叼了香烟在嘴角:“女人是感性动物,她们先接受了感官然后就赋予性,男人不一样,男人是性动物,就只有性拒绝不了。”

阿信说的太过坦然,好像他并没有犯错。 


下章待续←_←

总之是可以略过不看的废话:对不起我是个话唠 (ಥ_ಥ),前几天闲着没事我又看了杜琪峰的枪火,然后实在太可怕了,就因为快结束的时候张耀扬演的Mike扶了一把喝醉酒差点掉下凳子的阿信(吕颂贤饰演),我那奇葩的萌点就燃烧了……这就是噩梦的开始,没错全篇并没有太多接触的两个人突然就在我脑海里痴缠(๑´ㅂ`๑)我要被折磨的不行了,所以我去搜了同人文,当然想要结果就只是妄想←_←,然后我想张耀扬X吕颂贤也行←_←然而根本没有什么合作的两个人又一次把我逼入了绝境…不得已我只能自己剔肉自己吃了,当然这一堆的废话也只有我自己看了!!可是一想到两个荷尔蒙爆表的汉子肌肉贴着肌肉,汗水交织汗水,我就觉得我的人生一片无悔,即便这是个我必须饿死自己的cp。

评论(14)
热度(4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kyfox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