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冷cp爱好者♡~

不会起名就继续叫他脑洞吧

鉴骨

“项总,我可还说了这东西说真不真。”哪有道理让人一句话磕死,黄河平自然得辩驳几句。
“说真不真,又说假不假,看来你一把摸手下功夫不行,判不出真假。”项洛阳也不客气,自己坐在了黄河平方才坐的那把圆椅,双手贴着扶手轻飘的下滑,又正了正身形:“这位子不好坐,有点硌。”
黄河平苦着脸:“我说项总,听话哪有挑着听的,感情我前面说了一大堆,你就听到个不真不假的话把儿,要不是您是一大老板,我真当你是来碰瓷的。”
“话是黄先生自己嘴里讲的,倒是我污蔑了你?”翘起二郎腿,项洛阳反倒像是此间主人。
黄河平长叹一口气,他感觉自己颇有点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的感觉:“项总有什么地方用得到,就请直说。”
“你怎么知道我用得到你?”项洛阳说的平淡,可嘴角的笑意将他的面容衬的十分生动,狡猾的都可爱起来了
“我会算命。”黄河平不知从哪拖过一只小方凳,坐在了项洛阳对面。
“那你倒是算算我找你要干什么?”项洛阳眼睛亮闪闪的,他发现黄河平这个人有点意思。
黄河平可不觉得有意思,只心想项洛阳可真会骗人,瞧着像三十出头,又好像得四十好几,可偏偏能生出一脸的孩子气,谁知道实际上一肚子坏水。
“我算你不找我干什么,你是要找我找什么。”黄河平说话像是绕口令,差点要把自己也绕进去。
项洛阳倒是思绪清晰:“我找你找什么?”
“你找我找茬。”黄河平委屈巴巴的坐在小方凳上,有点气呼呼的说。
项洛阳越发觉得有趣了,这个人的第一印象真会骗人,想想刚开始看到的黄河平,儒雅、稳重、还有种禁欲感,甚至禁欲的让人觉得色情,可一转眼那些感觉都烟消云散不知去向了,这个人好像从云端跌落,投托成了一个人,活生生的一个人,有点小无赖有点小可怜。

评论(1)
热度(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kyfox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