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冷cp爱好者♡~

拉郎脑洞

初遇

项洛阳走进那里,当即就看到了一人,他独坐在一把圆木椅上,带着眼罩,指间把玩着一片瓷器,细碎的抚弄,滑腻的抚摸,好像他指下的并不是一片瓷器,而是一位少女,项洛阳甚至怀疑自己看到了,在那人手指的带领下他看到了少女玲珑的曲线,洁白的肌理,甚至感受到了少女渐热的身躯,听到了少女娇柔的呻吟…
一个人一片瓷,却说不出的情色。
“欢迎光临”那人并没有摘下眼罩,似是不甚搭理来人,只是铺平了手指将那瓷片拢在掌心
“你就是梁州一把摸?”项洛阳没有开口,他身边总那么多人,总愿意帮他开口
“我叫黄河平,所谓一把摸是省内的朋友抬举我,给我面子。”他的声音稳重而清晰。
项洛阳喜欢这样的声音,声音可以传达一个人的状态,一个人的自信,连一个人的社会地位好像都可以通过声音来传递。
黄河平无疑是个自信的人,他掌握着自已的声音,从不会被自己的声音出卖。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skyfox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