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冷cp爱好者♡~

这个脑洞是不是可以起个名字了

碰瓷

“老板到底是财大气粗。”黄河平说着,手下也没慢着,将那瓷碟碎片一一捡起,连块瓷渣也没放过,四处桌椅下都瞅了瞅,看着拾捡齐全了,抬手就递给了那秘书,还不忘埋汰人家:“你这次可接稳了,再cei着,可就真捡不起来了。”
秘书捧着那碎片扔也不是,放也不是,转头看向了项洛阳,欲言又止。
项洛阳故作不见放开了手臂,揣手进了裤兜,漫不经心的向里间走去。
黄河平只好跟了上去:“老板还有什么事?”
项洛阳随意兜转,偶尔定下来看看玻璃柜里的摆件瓷器,兜转的黄河平都要心生烦意了他才开口:“我姓项,项洛阳。”
项洛阳,媒体吹捧过的新生代儒商,黄河平也是略有耳闻的,客套话谁都是会说将几句的,黄河平满嗓子的笑声:“原来是大名鼎鼎的项总,怠慢了怠慢了。”
项洛阳停靠在一方木桌前,回过头,若有所思的端详着黄河平:“这鉴定的费用如何算?”
“我就当交了项总这个朋友,不谈钱…不谈钱。”黄河平习惯性搓着食指上的戒指。
“交朋友是好的,只是我这个人不喜欢占朋友的便宜,多少钱该怎么算就怎么算。”项洛阳面上波澜不惊,黄河平真是瞧不出什么,推辞再三,只好讪讪的报了个数儿。
项洛阳自然不去还价,指了秘书拿过了现金,看黄河平不尴不尬的接了钱,项洛阳才继续道:“现在你收了我的钱,是不是该还我的瓷碟了。”
黄河平一愣:“东西我不是已经还你们了?”
项洛阳却是一笑:“我怎么没看到。”
黄河平也笑了,指着那秘书边上的保镖:“项总真是会说笑,东西不是在他手里么。”
项洛阳看了看保镖像是很不解的问:“刚才我交给你是什么?”
黄河平拇指轻蹭着戒指:“是一只黄色菊瓣盘,项总的记性应该不差啊。”
项洛阳冷着脸:“那我保镖手里的是什么?”
黄河平像是一脸的疑惑:“黄色菊瓣盘。”
“菊瓣盘?这分明就是一堆破瓷片!东西给你的时候可是完好的,怎么你还到我这里就成了一堆破瓷烂瓦?”项洛阳摆弄着保镖手里的碎瓷厉声问道。
“项总你可是看见的,东西从我这里递出去的时候是好的,是您秘书没接稳。”黄河平越发弄不清项洛阳要干什么了。
“真不巧,我只看到是你把一堆碎瓷放在了我秘书手上。”项洛阳回过头看着黄河平,黄河平清楚的看到了他嘴角一丝狡黠的笑意。
“项总不是说,东西既然不真cei了就cei了么?”黄河平着实有些无奈。
“可是,是谁说这东西说假不假的?既然不假,自然是真。”项洛阳嘴角的笑意渐浓:“难道大名鼎鼎的一把摸这是要自砸了招牌?”
黄河平发现自己有点作茧自缚的味道,其实方才他那是说的好听,且不说这民窑仿物多不胜数,顶到头它至多沾个旧物,那是连官窑的百万分之一都有所不及的。

评论(5)
热度(11)

© skyfoxs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