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冷cp爱好者♡~

【绣春刀】忘川[二](名字暂定/原著向/CP丁修X靳一川)

忘川  ·  二

 

“师哥,没事,真没人念着你了,我念着你,恩……还有师父和师娘。”

摸摸耳朵,丁修寻不出丝毫感觉,师娘走得早,师父走的也不慢,可是师弟……

“师哥,没事,真没人念着你了,我念着你……”

丁修又一次伸手摸了摸耳垂,丝毫暖意也没寻见。

丁修突然就恼了,怎么说话的人老比听话的人忘性大。

可回过头丁修又笑了,师弟这该是许诺而不应了,作为师哥,丁修得好好教教他,是的,谁让他丁修是靳一川的师哥么不是?

 

 “怎么着,穿上这身皮,你真当自己是锦衣卫了?连师哥都不识得了?”

丁修要寻得人,还没几个躲得了的。

听着这声音,靳一川的肩头不自觉的就抖了一下,回头他就瞧见丁修大刺啦啦的坐在墙头,笑的一脸痞像。

“师兄”简单的一声称呼,靳一川叫的似乎并不大乐意。

丁修倒也没想到,就这么两个字,简单的一声称呼,自己心里就能腾起一股子火。翻身一晃,轻轻跃下墙头,手下一抖,丁修就把刀递到了靳一川颈边:“这才几天不见,你叫的倒是好生生疏。”

“师…兄,你这是做什么?”靳一川手下也不慢,抽出短刀荡开了丁修的长刀。

丁修本就没把力使实了,靳一川这一下自然轻松之至,可他丁修是谁呀?借着刀被荡开的力道,手指只是一拨,那长刀迅速就轮了个个,手臂往前一送,刀柄便顶住了靳一川小腹:“做什么?师弟,看来师父教你的刀法你还记着些,可这做人的道理却是忘得差不多了,师哥我可得看着你,免得这路你不知不觉就走歪了。”

靳一川顺势后退了几步,另一把刀也顺势抽了出来,简单的挽起一个刀花,却是架起了一副防御的姿势:“师兄,当马贼就是正路了?别忘了师娘是怎么没的,马贼和山贼,说来说去不都是一路货色,都是烧杀抢掠,一样的残暴凶狠。”

丁修手下一使力,将长刀担回了肩头:“师弟,那杀人藏尸,冒名顶替就能是正路?看来师哥我还真得到衙门里问问,尤其当被杀的那个,还是个锦衣卫的时候……”

靳一川的脸色“唰”的一下,变得煞白:“师…哥,你到底要怎样?”

丁修的心情,莫名其妙的就好了起来:“师哥想怎样?师哥要走正路呐……那可是要钱的!师弟,你说师哥要怎么办?”他心情一好,说起话来就软了许多。

靳一川听罢这话,也收了刀,从腰间摸出了钱袋子:“师兄,我这里还有些碎银两,你先……”

靳一川话还没说完,丁修的心情又差了,翻脸比翻书还快些,肩头一耸,将长刀一送,再往回一抽,却是把靳一川的钱袋捎了回来,手指一挑,晃了晃钱袋:“这银子还真够碎的,罢了,师哥我先克服一下吧。”说罢也不瞅靳一川,转身就走了。

留下靳一川心里忐忑,不知这一次是福是祸。

本章写的没有上一章顺手,不过我一向都是快热慢退……还是慢热快退?怎么感觉都不像好话……算了,请习惯性忽略错别字吧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kyfoxs | Powered by LOFTER